你亲爱的老大鸽

励志为我磕的所以CP都产出一包粮

兑了墨汁的梅斯卡尔一瓶

  一句话概括:被洗脑的浅野信繁和想要让他清醒的一众柯同男主们

  

  原作时间线,柯同时间线的几位穿越,柯同男主们大约是在警校组刚结识时就加入了组织

  

  彩蛋是成年人应该去的地♂方(彩蛋算是这一篇的4)

  

  0.

  

  浅野信繁被带走了。

  

  然后梅斯卡尔回来了。

  

  1.

  

  “你就是安德卜格吗?”

  

  黎渊端起手中的茶杯,递给浅野信繁:“这一杯茶算我请你的,梅斯卡尔。”

  

  浅野信繁没有伸出手,黎渊也不着急,就这样看着他。

  

  最终还是浅野信繁妥协了,他接过来放在自己面前,并不打算喝。

  

  “你是怕我给你下毒吗,戒心太强可不是什么坏事哦?”黎渊温和的声音回荡在茶室内,浅野信繁打量着周围的环境,“据我所了解的,安德卜格可没有什么这种闲心。”

  

  “这是对于没有假期的抱怨吗,这些话你可以给百兰蒂德说,我想他很乐意满足你的需求。”

  

  浅野信繁眯起眼睛,仔细地打量着黎渊:“我是忠于BOSS的,不可能再效忠别人。”

  

  “该抛开这些无聊的东西,梅斯卡尔,”黎渊突然凑近,“你到底想要从我这里知道什么,是谁让你来找我的。”

  

  “这是算我的私人信息,你可还没有那个权利指使我。”浅野信繁抓住黎渊的衣领,将自己膝盖抵在桌沿,使自己看起来更加霸气。

  

  黎渊不介意他这失礼的动作,“你这样的人,总是会摔跟斗的。”

  

  浅野信繁松开黎渊,转身就走。

  

  黎渊正了正自己的衣领,对着浅野信繁的背影说:“你既然不愿意说,那就拜托你把门口的那盒茶叶带给拉克吧,算是你今日的失礼行为的一个补偿。”

  

  待浅野信繁离开后,黎渊又坐下来端详着桌面上的茶具。青底蓝纹的茶壶中散发出清香,香气弥漫了整个茶室。

  

  “可惜了,上好的雪芽,如今他却没有功夫和我坐在一起品茗了。”黎渊遗憾地说道。

  

  世事变迁,沧海桑田,故人胡不归?

  

  2.

  

  浅野信繁到来时,池非迟正在逗弄广场上的野生小鸟,他穿着一身卡其色风衣,怀里还揣着一个水晶球。

  

  浅野信繁一现身,鸟儿们受惊似的飞走了,只留下了一地的鸟食。

  

  池非迟遗憾地收回了手,将怀中的水晶球单手抱起,然后转头看向来人,“看来猫果然是鸟的天敌,明明只是打个照面却就会被吓跑。”

  

  浅野信繁看了看周围,完全没有猫的踪影。池非迟将怀中的水晶球放在一旁的椅子上,将手套脱下并整理好。

  

  “算了,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,是琴酒他缺棺材本了让你来借钱吗。”池非迟摸着身旁的非墨,非墨也很顺从的蹭了蹭他。

  

  浅野信繁拿出来黎渊交代的茶叶,“安德卜格让我交给你的。”

  

  池非迟的视线只是掠过了他手中的铁盒子,神色漠然,“非墨,你先把它带回去吧,放在床头柜上就好了。”

  

  黑色的乌鸦叼着银色的盒子飞走了,池非迟不由得打量起浅野信繁。

  

  显而易见的,浅野信繁受过拷打,手腕上还有没有消散的痕迹,不知道被长袖遮掩的手臂又是怎样一番光景。

  

  浅野信繁看着面前的池非迟,不由得笑道:“你和传闻中的不一样,至少我听说的拉克可不是这么温柔。”

  

  “温柔吗,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。”

  

  “你的眼睛,和我的眼睛可不一样。”浅野信繁指了指自己的左眼,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  

  池非迟向后退了几步,和他拉开距离,“……你是看不见了,对吧,我可不是喜欢听好话的那种类型,这些东西还是拿去对付查特吧。”

  

  浅野信繁故作伤心,使出苦肉计:“你竟然还疏远我,莫非你觉得一个瞎子还可以杀了你吗?”

  

  池非迟有些犹豫了,毕竟现在的浅野信繁看起来和平常的差不多,但是……

  

  “梅斯卡尔,你如今虽然失去了记忆,但是你有想过你还有亲人吗?”

  

  浅野信繁忍不住笑出来,“你觉得亡命之徒还会有亲人吗,想必早就没有干系了吧,谁会亲近一个喜怒无常的杀人犯呢?”

  

  池非迟眼底划过一丝遗憾,然后看着浅野信繁掏出枪,抵在了自己的面门上。

  

  “你不敢杀我,你也不会杀我,本能如此。”池非迟神情自若,笃定浅野信繁不敢这样对他。

  

  浅野信繁笑容突然消失,换上了一副冷漠的神情,“拉克,胡乱猜测别人有意思吗,你会让我忍不住一枪崩了你。”

  

  “你大可以试试看。”池非迟将额头抵在枪口上,紫色眼睛里蕴藏着巨大的风暴,里面还有许多复杂的东西。

  

  此时浅野信繁的虹膜也捕捉到一个红点,但是他不能够确定到底是谁的人手。

  

  池非迟看见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,叹了一口气:“你走吧,我会解释的。”

  

  枪口上还留存着硝烟的气息,黑色的风衣上还有难以发现的血迹,气味如同腐烂的毛虫。

  

  听着浅野信繁的脚步声逐渐远去,池非迟低垂着头,看着脚下的影子不断移动。

  

  自作聪明的家伙他见得太多了,这些人自不量力地挑衅他们,池非迟握住隐藏在围巾下的手枪。

  

  那人还没有反应过来,池非迟就已经站到他身后了,紫色眼睛的死神对准了他的心脏。

  

  一击毙命。

  

  绽开的血花染红了街道,池非迟没有再分给他一个眼神,扭曲的姿态被黑暗深埋在花坛里。

  

  池非迟将水晶球带走,他还记得浅野信繁的承诺,“说好的烟花也没有看成,只有等以后再补上了。”

  

  虽然说浅野信繁不能够看到烟火的美丽了,但是他可以述说,小哀也可以描绘它的美丽。

  

  3.

  

  佐川涉又在喝酒,醉酒消愁愁更愁。

  

  当然这酒不用给钱,酒厂的酒还要给钱吗,假一赔十啊懂不懂!

  

  可能上天感到了他的诚意(?),组织安排他和梅斯卡尔一起出一个任务,当然还是有电灯泡的。

  

  “伏特加,你帽子掉了。”佐川涉往伏特加脚下丢了一顶酒厂批发的黑帽子。憨厚的伏特加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对,直到琴酒忍无可忍地出手——

  

  用枪抵住伏特加的头顶。

  

  这时伏特加才反应过来,自己原来又被拉格维林坑了。佐川涉特意带来了一瓶苏格兰威士忌,给他自己和浅野信繁各倒了半杯。

  

  甜味和木质味相辅相成,还带着一丝海洋的咸味。仔细嗅别后能够闻出烟熏的气味和混杂的果香味。

  

  浅野信繁摇晃着酒杯,看着面前的佐川涉,说道:“你不会叫我来这里只是为了品酒吧,这对我的意义可不大。”

  

  “你喜欢这酒吗,我是说苏格兰威士忌。”佐川涉一口饮尽,这对他可不是什么难事。

  

  “我说拉格维林,你如果说感情不顺也不要向我哭诉,就算是收费我也不听。”

  

  佐川涉慢慢悠悠地从桌底摸出一个盒子,里面装的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  

  “这个匕首可是我珍藏多年的宝物,用来开瓶拉格维林酒也不算浪费,毕竟也是他送给我的。”

  

  看着佐川涉长吁短叹的模样,浅野信繁实在是搞不懂他了,“你没有开瓶器吗,还是说你压根不会开?”

  

  “唉,能够为我开酒的人已经离开了我,现在还在说我不会开酒,我真伤心。”佐川涉夸张地捂住自己的胸口,装出一副心碎的模样。

  

  危险的气息,浅野信繁的身体先一步做出来反应,将佐川涉扑倒在地。

  

  “怎么回事,这个地方怎么会暴露的,回答我,琴酒。”佐川涉看着被打碎的苏格兰威士忌,脸色阴沉,咬牙切齿地将通讯器打开。

  

  那边的琴酒冷笑一声,“你们身后跟来一只小虫子,安了几个C4,好在没有把地下的东西炸了。”

  

  “你看起来真狼狈,拉格维林,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机会,看着你一千万美元的面子上,再给你一次机会吧。”

  

  “我会给组织里每一个人都派发一杯苦艾酒,来报答你的恩情的,琴酒。”佐川涉将苏格兰威士忌的碎片收集起来,准备带走。

  

  “梅斯卡尔,接下来的行动我不会参与了,代替我的是查特,虽然说很不愿意让他代替我,但是我现在有急事要处理了。”

  

  琴酒默然,他明显感觉到拉格维林已经生气了,他怜悯地看着一旁的伏特加,深知自己又要倒霉一阵子了。

  

  “还有,”佐川涉突然停顿了一下,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,“他们没有告诉你么?”

  

  蜻蜓点水的一吻,浅野信繁退后几步,一脸惊恐地看着佐川涉。

  

  佐川涉擦了擦嘴角的鲜血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甚至还笑了一下。

  

  “我和你的关系可不止是朋友,你仔细想想吧,我们的过去。”

  

  说完这句话的佐川涉拿出平生最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,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被揍,还是因为什么。

  

  浅野信繁一脸不信,但是抱着求实的精神还是给琴酒打了一个电话,“我和拉格维林是什么关系?”

  

  琴酒:???

  

  他可没有适合梅斯卡尔吃的药啊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0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